i
预售时间:6/1/2019 20:00 - 6/20/2019 00:00

(实时更新中)

来自兴趣调查的问题:

  • 可以是杂食画师吗?

    我们并不以此作为审核标准,只要为合志创作的画作是赤琴中心就好。


  • 画手的画必须和文有关吗?

    完全不!我们希望画手的创作与写手的创作能相互独立,并不存在任意一方的辅助功能。当然如果有画手和文手特别想这样可以另谈。


  • 能多放几篇一些太太的作品吗?

    不。这本合志意在让很多喜欢赤琴的写手画手都能有一展风采的机会,因此限定一人一篇文/一幅画。


  • 这是不是意味着终于看到一些太太没有印过的文印出来了?

    不。合志的所有作品都要求为从未发布过的,或是全新的内容。


  • 会开通贩吗?

  • 不会,预售是唯一能购买合志的时机,与此同时我们也会举办微博Lofter转发抽奖,或是最后有余本的抽奖。


  • HE和BE的比例是?

    不清楚啊!我们并不会公开,并且这只有在最后收集到所有参与者作品时才能知道了。我们希望所有参与者能随心定情节和结局。


  • 价位大概在多少?

    暂时未定,可能会因为预售统计出的成本调节。我们暂时在考虑某个经典的名柯数字。


其他问题:

 


pdf下载

评论
热度(7)